Thursday, June 10, 2010

黄华西谴责不法之徒暴行手段攻击政治人物

二零一零年二月九日(09/02/2010)
行动党泗里街支部主席黄华西谴责不法之徒通过暴行手段来攻击政治人物,在一个法制的社会里,这种卑鄙懦夫行为是不应该容许的。
他是针对砂州行动党主席黄和联夫人日前被不明人士泼不明液体事件感到遗憾与惊讶,而在发出文告中,做出上述的表示。
他说,这些将法律操在自己手中的暴徒,竟然向一个女性采取此种暴力行动,是让人感到心寒的一件事!
他也说,对任何事情不满与恩怨,必须通过正确的方法解决,而不应该通过恐吓及暴行来解决,这种行径是懦夫的行为。
他呼吁警方认真调查有关案件把有关暴徒绳之以法。警方更有责任加强保护政治人物的人身安全,并让政治人物与家人不会受到不法之徒的威胁与恐吓。
除此之外,他说,加强社会治安问题更是警方当前重要的职务,让人民能够生活在一个安全环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