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补选胜利证明砂民联获选民认同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九日(19/05/2010)

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支部主席黄华西发表文告,指对诗巫国会选区选民勇敢的在补选中,创造了历史而感到非常欣慰与感动,诗巫选民已经通过手中生神圣的一票向国阵政府表达了最强烈的不满讯息,也展现了诗巫选民理智与成熟的政治思维来带动全国人民进行改变。

  他也说,诗巫补选民联取得胜利证明国阵人联党打出的回教国牌,拨款发展牌,教育牌及完成已故拿督刘会洲遗愿显然失效,这些不实际,不正确及不成熟的竞选课题已经被选民拒绝了!诗巫选民在面对排山倒海的攻势还能站稳立场与原则来寻求改变是值得全国人民学习的。
  文告表示,诗巫选民的决定肯定会掀起全国砂州更大的改变之风,朝向砂州及联邦政府改朝换代。
  他指出,诗巫补选民联取胜也证明砂州民联的成立得到选民的认同与支持,砂州人民期盼通过民联为砂州政治进行大改变。 另外,人联党得不到华人选民的支持也确实证明该党参政的大失败,人联党领袖对争取华裔切身权益上的表现是让华人失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