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二零零九年十月七日
(07/10/2009)

行动当泗里街支部主席黄华西医生今日在发出的一篇文告中, 严厉炮轰拿督邓伦奇与国会议员陈冠勋于日前发表极为误导性及没有智慧的政治言论, 以抬高自己及人联党的所作所为。

黄华西文告如下:
我要极为严肃的向拿督邓伦奇与陈冠勋发出公开进行辩论的挑战! 泗里街人民更清楚及了解人联党50年来是否真正的没有亏待人民, 并且证明人联党乃是人民的“饭碗”! 既然陈冠勋于拿督邓伦奇口口声声说人联党无愧对人民, 那么我再一次挑战拿督邓伦奇与陈冠勋国会议员拿出政治勇气来进行一场公开辩论。既然拿督邓伦奇与陈冠勋有精力去搞人联党特大, 那么他们俩更应该有勇气接受我公开辩论的挑战!

人联党参政做政府几十年, 除了一直强调争取地方上的发展之外, 对许多足以影响人民切身利益的大政策上, 又有何特出的表现?参政不当权, 领袖争权夺利,勤于搞内斗派系皆是人联党几十年来的写照与实际情况, 这是众所皆知的事实, 试问拿督邓伦奇在州内阁里争取到哪一些真正惠民政策?

土地政策及地契更新费问题是否在人联党争取下得到解决? 人民要求土地地契到期自动及免费更新的诉求, 人联党有何表现? 为什么无法通过参政的力量争取到制度化常年州政府拨款资助州内独中办校发展?又为什么州内的华小及教会学校无法获得政府公平的对待?

失去政治斗争目标
今天的人联党已经四分五裂, 拿督邓伦奇还有什么颜面要人民保住人联党这个“饭碗”? 一个完全失去建党政治斗争目标的政党, 还有什么资格要人民继续给予支持?

尚若人联党所能够做到的只是争取到水,电,桥, 路与灯的话, 那人联党领袖应该即刻要鞠躬引咎辞职! 身为执政华裔政党,却无法为华裔社会争取到最基本的切身权益,人联党领袖已经被证明严重出卖了华社的权益! 西马民联执政的州属能够在一年多执政期间, 为人民争取到国阵政府50年争取不到的惠民政策。拿督邓伦奇与陈冠勋又如何自圆其说呢?

抹杀反对党的贡献
拿督邓伦奇身为资深人联党领袖竟然对朝野政党职责不了解, 而一直抹杀反对党对监督政府政策的贡献, 是让人感到极为遗憾与失望的! 更何况身为执政党的人联党争取地方上的发展,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是人民应该享受的权利, 也是任何一个政府必须为人民做的事。 拿督邓伦奇与陈冠勋不应该利用发展来威胁及阻吓选民支持人联党! 这种玩弄人民政治智慧的手段,将会得到人民严厉的排斥与批判!

我盼望拿督邓伦奇与陈冠勋勇敢的接受我公开辩论的挑战! 真理是越辩越明, 他们没有理由拒绝我的挑战!

No comments: